陆必行怎么这么好,嗝屁了,安详

我贫瘠的语言不足以赞美日之原巡,只能说爱她她真好她是神
信云only!!!拒绝信白云亮吕云!!!非常拒绝了!是个云吹,除了信云以外不吃任何云受,过激信左,此生最大的希望之一是子龙哥哥全皮
安雷!过激安左!
是个priest吹!陆必行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胜出!!也是过激胜左!
BG轰百法希亮英樱狼!
十龙之介是最近的新欢,他好可爱
FGO七日之都玩家
目标是成为相声演员【不】

脱离噶怎么这么好看
帅的我头疼【扶】

2018-04-09

【知乎体】高智商谈恋爱是什么样子?

高智商谈恋爱是什么样子?

苍天翔龙

13K人赞过该回答

我觉得我本人的恋爱史是没有资格说这种事情的,但是我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身边一个朋友的故事。
这个朋友为了图方便我们称呼他为Z,如果掉马了希望各位看破不说破,谢谢。
先讲一下这两个人。
Z和我高中就认识了,他当时念书的时候就是那种老师的宠儿,听起来特别bug,年年第一次次第一到处拿奖的类型,性格还特别高冷,当时俘获了我们学校一堆姑娘的芳心。虽然他后来俘获了更多姑娘的芳心。
Z是那种除了家务什么都会做的人,我们大学假期的时候宿舍组织自驾游,结果半路车坏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都是他修好的回去以后我们宿舍都把他当神仙看。
之后大学的时候,就是那种很...

2018-03-25 4 34

【记梗】题目等我想到了再写

一个西幻paro【信云 亮英
王者荣耀同人
一个很大的私设
段子体
没了

【人设】
魔法少年小亮亮☆
大名是诸 葛亮
宅,老宅男
有名的魔法师
当年是某魔法学院的高材生
想找个强大的国家当做靠山但是懒得去找
平常大概是个高冷(且臭屁)的小天才
忽悠了自己当年的同学赵云当做自己的保镖
喜欢黄月英
并且为爱出门

驯兽师赵云
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不好就不能和小天才长期待在一个屋檐下了)
驯兽师
也是战士
梦想是找到一头龙(然后龙就送上门了)
和自己的龙韩信关系暧昧不明
是小亮亮的恋爱顾问虽然他自己也不是很擅长这种事情
被小亮亮忽悠并做了对方的跟班
很会照顾人
因为要照顾小亮亮那个生活残废

韩信:龙(超凶.jpg)
一条身份高贵的龙
但是有一天...

2017-06-17 4 32

【求助】做梦梦到和对手在一起了怎么办

1L 柠檬味家族骄傲

像题目说的那样......

不要说我喜欢他!不要劝我们在一起!

说了是对手!总有一天会和他分出胜负的!

但是现在怎么办啊!感觉没脸见他了啊!

2L 妈妈我想回新东方

楼主实力傲娇

3L 为什么总是没有2L

2L!这回一定不死于话多!

4L 为啥我吃东西没有那么大脑洞

目测最后结局是“谢谢大家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5L 暗黑烈焰之翼

+1

6L 做一个安静的透明

+1

PS:ls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帅哥都去做基佬吧

你们认真一点啦233333

lz是男孩子吗!那个...

2016-08-04 2 68

某一次的梦境【青黄】

啊,这里是桑白,5.7青黄日快乐【】

入坑不久,ooc难免,还请包涵【】


某一次的梦境

文/桑白

『后来梦里变成了一片黑暗,我伸出手去,却什么都没有找到。』

青峰站在街头,看着吵嚷的人群,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现在是下午三点的样子,阳光洒在身上,黏黏腻腻的感觉,让人烦躁。

加上人群的吵闹声,青峰觉得自己的耳畔一直“嗡嗡”的响动着。

偶尔有云飘过,遮住了太阳,于是就变得稍微凉快了一点。

现在还早,回家也没有什么事干,不如......?

“小青峰!”身后传来的叫声打断了青峰的思考,将他强行扯回了现实。

“啊,黄濑。”青峰稍微侧过头,懒散地说,算是回答。“你怎么会...

2016-05-07 1 8

【论坛体/创塔】论今年的珍珠节魔王护卫队的目标

1L 金毛魔王的痴汉

RT.又是珍珠节了塔克米肯定来ヽ(✿゚▽゚)ノ

那么今年被护卫队攻击的会是哪个可(xing)怜(yun)人(er)呢

不由得期待了起来

2L 我是人类我自豪

前排唠嗑

讲真每一年的珍珠节都是一片腥风血雨啊啧啧啧【摇头】

3L 世界就是无数个巧合

是的【】

按照魔王护卫队的那个痴汉力每一年靠近魔王的都被抹杀了

熏疼【蜡烛】

4L 魔族城堡组团蹲点

那是因为魔王塔克米美颜盛世【比心】

每一年出席珍珠节的造型都让人不禁地prprprpro(*////▽////*)q

5L 金毛魔王的痴汉

没错!吾王简直【】...

2016-01-25 4 41

因为我是如此地深爱着你【菊耀/国设/】

这是一篇撸给小伙伴的生贺

极渣

我是分段狂魔

国设,bug多到飞起

不过我已经放弃治疗啦

但是bug还请务必告诉我

短小很短而且就是一篇随笔一样的东西

所以就没写多久

已经羞耻的我不愿打tag了

现在在lof每一次发文对我都是一种羞耻play

好我确实废话蛮多的还是开始正文吧我是疯砸

最后再说一句lof上的粮真是少到要把在下饿死

《因为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我也想好好做人/我已经放弃了/菊耀/没啥实质就是胡写/国设/ ooc严重

文/疯砸砸啊砸

『这是一个无法弥补的,已经填补不了的过错,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我想要你,这份感情已几乎使我发狂...

2015-11-03 9 16

【三日鹤】十年后的七夕【还含有一些俱利烛

这里是正在扩列的疯砸七夕了我来试着撒糖qwq

私设,大佬三明爷和明星鹤姥爷,对很多东西还不是很了解bug请务必告诉我,里面还梗老到哭出来,老梗也可以凑合着吃嘛

ooc免不了,姥爷好像略安分了233

小学生文笔,嗯,很渣,保护双眼,不要喷好吗【抱头

那么就开始正文吧

十年后的七夕(原名:我愿与你一同去看海)

文/疯砸

今天也一直在下雨。从立秋伊始就一直是稀稀拉拉下个不停,天气已经连续阴了好几天了。

鹤丸坐在车上看着因下雨于是一直开着的雨刷器不停的规律的挥动把雨水刷掉的样子,雨

点不断扑到车窗上又被雨刷器无情的刷了下去如此周而复止毫无美感新意,让人厌倦,鹤丸打了一个哈欠,随手拿起...

2015-08-20 10 74

© 陆必行怎么这么好,嗝屁了,安详 | Powered by LOFTER